close

心有多大
世界就有多大

當你真的走了走了一遭的時候
你才會真的了解
這個世界比你所想像的大多了

在舊金山的時候
我手上拿著這杯巧克力牛奶
低溫6度
這是一杯純手作不含化學成分的牛奶
低溫很冷
但我的心暖暖的

不是因為牛奶是熱的
而是因為地圖上
我看見了台灣

Taiwan No.1🇹🇼🇹🇼🇹🇼

分享這些旅遊所見所聞
絕對不是為了炫耀
對我來說
「每天都是一種練習。」

練習寫文章
練習觀察生活中的小細節
練習如何享受生活

還有
練習歸零。

每一次出走都是一種練習。
每一次check in
是一趟嶄新旅程的開始
每一次check out
又是另一趟旅程的開端

我很享受現在的生活
也很感恩
我是旅人
到老死都是。
#traveler #travel #ysbh #doer #Doer行旅 #sanfrancisco #roadtrip

2015年的尾聲

選擇從新開始

所以我開了一個全新的痞客邦blog

從今天開始回顧昨日的旅行

跟紀錄我之後的旅人生活。
Start from ZERO. yeah

arrow
arrow

    旅人Neil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